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8 14:12:44
来源:新华网

双清区进一步推进棚改工作落实落地

字体:

  2022年以来,双清区持续加大对区棚改项目推动,效果明显,成效显著,为双清区棚户区居民筑好民生民心工程。

  双清区的5个项目分别是邵阳市华杰棚户区改造、邵阳市国资系统D级危房双清区集中安置点建设、双清区福源路建设、和盛·滨江天玺建设、年产2000吨花生种植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其中,邵阳市国资系统D级危房双清区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中被列入邵阳市“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实事工作清单,双清区将把这项民生工程打造成群众认可的民心工程、增强群众福祉的样板工程和绿色宜居的生态工程。

  据介绍,这5个项目投资都在5000万元以上,总投资达9.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7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这是双清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而采取的一项具体行动,标志着双清区对棚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

  全区上下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棚改项目推进,近两年来,实施重点项目60个,其中市重点项目16个,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09%。昭阳学校、双清区新东幼儿园筹建成并投入使用;市妇幼保健院扩建、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工程等一批项目建设卓有成效,华杰棚户区改造项目深得民心,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和活力。(刘雯)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21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