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20 17:59:39
来源:新华网

三重优惠礼包 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等您来

字体:

  12月20日,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19日游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可享受三重优惠礼包。

  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总投资35亿元,占地2500亩,是集野生动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动物园,游客可近距离与150多种野生动物互动接触。

  自今年4月份开园以来,园内旅游产品元素不断丰富,相继推出直升飞机游览、皇家马戏演艺等游园体验,新设了湖南馆、蜥蜴馆、丹顶鹤馆、斑头雁馆、驯鹿馆等十余个场馆,新增了水上飞人、高杆船技、萌宠乐园、知识科普等游园项目。

  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19日游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可以享受三大优惠政策:乘坐常益长高铁游玩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的游客可在入园后报销单程高铁票(长沙、宁乡、益阳、桃江、汉寿、常德、张家界等沿路站点);医护人员可凭医务人员卫技相关执业资格证在售票处登记后免票入园;购票入园游客赠送“秋冬宠粉大礼包”。

  目前,园区夜间动物园、冰雪世界、海洋馆、极地动物科教展示中心、欢乐羊村等二期项目正抓紧建设,届时将带给各位游客“四季可游”的全新体验。近年来,汉寿县立足于打造省内及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充分挖掘旅游资源优势,全新打造旅游精品项目,形成了以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为龙头的文旅发展新面貌。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22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