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23 07:17:12
来源:新华网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字体:

  新华网长沙12月22日电(谢樱、陈思宇)12月17日,湖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南省公路学会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掌握数字化计量与支付技能,拓宽高质量就业创业渠道”,竞赛以工程计量员、合约管理员等岗位技能要求为竞赛内容,共有15所高职院校的27支参赛队参加,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开展,整场赛事全程网络直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三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等六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九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22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