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7 17:59:50
来源:新华网

常宁税务:乡村振兴办实事 为民修坝暖民心

字体:

  1月16日,常宁市庙前镇西湖村两委干部来到该市税务局,把印有“乡村振兴办实事,为民修坝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该局负责人手中,对2022年该局助力乡村振兴以及驻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常宁市庙前镇西湖村有18个村民小组2000余人。2021年5月,常宁市税务局派驻的工作队驻进村后,进一步强化村级党组织建设,与村干部共谋发展,通过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乡村驻村帮扶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前几年,因一场大水冲垮了风家堰、宋家堰两个堰坝,水渠断流,村里近半的水田灌溉成了难题。驻村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后盾单位反应情况,在常宁市税务局积极争取项目。很快,风家堰、宋家堰维修加固工程拉开序幕,到2022年12月底维修工程全面完工。

  国家税务总局常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行贻接过锦旗表示,在今后的乡村振兴中,税务干部要继续鼓足干劲兴产业,加大帮扶解难题,在乡村振兴中贡献税务力量。(郭兴成)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29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