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23 14:47:30
来源:新华网

工地摆起“团圆饭” 项目建设“不打烊”

字体:

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工友进行焊接作业。

  1月20日,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运送材料、安装支架、焊接管道……各项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保障2023年3月节点顺利完成,春节期间我们140余名工友及40余名管理人员坚守岗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益阳信维项目负责人张琛介绍。

  忙碌之际,项目部年味不减。项目部全方面做好保障服务,为坚守员工营造良好温馨的生产、生活环境,让建设者们过个安心年、祥和年、红火年。除夕夜,项目部为坚守工友送上新年慰问礼包,邀请工友们挂灯笼、贴福字,共同度过一个忙碌又欢乐的新年。

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工友们共庆新春。

  “妈妈,你看,我们在吃年夜饭呢,有饺子、红烧猪蹄、梅菜扣肉、清蒸鱼……你们放心吧,我在这好着哩。”来自河南的工友张伟在项目工地和家人视频连线,并送上新春祝福。

  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是湖南省重点项目、益阳产业项目建设“一号工程”,该项目用地面积636亩,建筑面积52.75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项目进入“大快攻坚”的阶段,项目部坚守员工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推进度,确保2023年3月整体搬迁节点圆满完成,实现投产后年产值220亿元以上。(赵悦)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30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