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28 16:51:51
来源:新华网

湖南娄底经开区:企业订单足 春节生产忙

字体:

  春节期间,走进湖南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少工业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抓生产,工厂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

  在湖南博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流延拉伸生产线上,机器辊轴转动,薄膜往来如梭,工人正在来回搬运产品。春节以来,该公司200余名生产、质检等岗位员工照常上班,工厂车间满负荷生产,主营产品锂电池隔膜供不应求。

  在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陶瓷烧结窑、封装炉等高温设备炉火通红。从陶瓷造粒、成型干压,到成瓷、精加工,每条生产线上都有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生产,该公司主动提高了留岗员工待遇,在法定加班工资的基础上,每天额外发放春节补贴。

  园区内还有不少企业通过给予加餐补贴、设立“春节全勤奖”等形式,保障春节留岗员工舒心工作。

  新华社记者:谢奔

  报道员:颜文辉 彭嘉军 李中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31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