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20 18:17:26
来源:新华网

湖南青少年“云端”同上爱国主题教育课

字体:

  2月18日,首届岳麓书会主题活动之一“培根铸魂 复兴有我——中小学生‘打卡红色基地,云听百年故事’”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启动。

  作为活动承办方,湖南教育出版社、家校共育网邀请韶山、井冈山、延安革命纪念馆的优秀讲解员为广大中小学生讲解红色革命故事,让革命精神和红色故事进校园、到课堂。

  湖南全省中小学生“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展也在本次活动上启动,此活动面向全体少先队员进行视频征集,以表达促进阅读,让青少年获得砥砺前行的不竭力量。

  岳麓书会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旨在深化全民阅读,服务书香湖南建设。(胡丫楠)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38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