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17 14:11:58
来源:新华网

郴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字体:

  3月16日,郴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启用仪式在苏仙区栖凤渡镇三丘文旅生态园举行。

  郴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位于苏仙区栖凤渡镇三丘文旅生态园,该基地占地300亩,一期建设面积为60亩,设计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教育区、儿童和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区、交通安全智慧教室(视频教育室)三个大区。设有汽车安全驾驶模拟 VR 体验区、交通安全虚拟驾驶体验区、多媒体交通安全宣传区、安全知识竞答区、应急救援模拟区、红绿灯过斑马线体验等功能区。

  该基地立足于将各种交通安全知识以实景+科技互动体验的方式融入到交通安全宣传中,身临其境地体验不同交通参与人的角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黄建芬 武剑 )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43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