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17 14:00:49
来源:新华网

三诺爱看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发布

字体:

  3月12日,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诺生物)发布战略新品——三诺爱看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简称三诺爱看),将为糖尿病管理领域提供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更智慧便捷的解决方案。

  “三诺爱看”基于三诺生物自主研发的第三代传感器技术,实现无需校准,植入皮下即可实时监测血糖,通过技术创新大大提升产品的准确性、安全性、舒适性及易用性,并具有使用时间长——15天;出值频率高——每3分钟测得一个血糖值;实时传输、无需校准、数据远程共享、准确简单等特点。

  三诺爱看为糖尿病患者群体提供了除原有的指尖采血血糖监测方式之外新的选择,让糖尿病患者获得更直观、更完整的血糖信息,帮助其更好地进行血糖管理,同时在产品配套使用的爱看健康APP上获得一站式健康管理师在线服务,从而更科学地管理糖尿病。

  同日,三诺糖尿病逆转中心揭牌成立,将进一步践行三诺生物“帮助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提高生活质量”这一使命,推动糖尿病早筛早防早干预,筑牢糖尿病患者健康屏障,强化糖尿病患者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三诺生物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全球第四大血糖仪企业。从“中国血糖仪普及推动者” 到“全球领先的糖尿病数字管理专家”,三诺生物一直聚焦糖尿病等慢病监测领域,通过持续且创新的研发突破,完成了血糖监测点线面的布局。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43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