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17 18:22:48
来源:新华网

中石化长沙石油: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字体:

  近日,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在雨花大道加油站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更多油品知识,该公司安环数质量管理部加大中石化油品数质量宣传,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中石化油品数量管理情况,发放油品数质量宣传资料、知识手册。为了不断升级顾客消费体验,他们注重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现场演示、讲解计量器具和加油站自校、油品抽检、现场展示油品外观,对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解除疑惑。

  据悉,长沙石油分公司平日经常性开展科普油品知识、开展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加强非油商品、食品质量的监督和检查,注重做好油库和加油站流量计自校、易捷商品自查自纠、设备设施安全检查,确保油品质优量足,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曾芬)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4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