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4 12:13:06
来源:新华网

第五届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长沙开幕

字体:

  3月23日,第五届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长沙开幕。本届论坛以“法治保障高水平开放,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300余位业内人士现场参会。

  本届论坛为期2天,设置“经济全球化发展与法治保障”主论坛和“投资新动能促进全球经贸合作”“区域新规则推动国际贸易发展”“合规新制度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等3个平行专题论坛,共有9个议题、26场主题演讲、2场圆桌会议,与会人员将共同研讨如何应用国际规则规制,以法治思维发掘国际贸易与投资潜力,推动国际经贸合作平稳健康发展。

  开幕式上发布了企业合规师职业标准、企业合规师专业水平培训系列辅导用书和《国际货物销售合同法律风险防控指南(第二版)》等成果,并为长沙企业合规师培训示范基地首批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企业合规师专业水平证书。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沙支会执行承办。自2018年起,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已在长沙举办五届,论坛质量、影响、效果不断提升,相关产业、平台、人才不断汇聚,发端长沙、辐射全国、联通全球,成为涉外商事法律领域的一块“金字招牌”。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4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