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0 17:12:39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支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

字体: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辖内某民营外贸制造业企业成功办理分行首笔国内付款保函开立业务,用于担保该企业及其分、子公司按时履行原材料采购的货款支付义务。

  付款保函为企业货款支付义务提供了银行信用担保,不仅可减少企业预付款或保证金的资金占用、有效保障企业生产,又帮助了上游供应商丰富了贸易结算方式,促进了整个供应链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围绕促进实体经济稳定发展,通过投标、履约、预付款和质量保函、信用证等贸金产品,以及“保理E贷”“供应链再保理”、跨境电商供应链融资产品“电商贷”等供应链融资新产品,服务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完整稳定。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加大产业链供应链信贷支持,促进资金链与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刘丽蓉、李红军)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