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1 17:30:46
来源:新华网

湖南交行以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字体:

  4月7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2023年“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竞赛活动总结暨推进会,对全行今年来推进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推进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湖南省科技厅于2022年正式启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试点工作),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首批参与银行,在线上信贷产品创新方面积极作为,首创“科e贷”对接试点。2022年末,该行在全辖启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专项竞赛,将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的拓展推广作为全行一项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23一季度,该行已通过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服务超200家科技型企业,实现贷款投放近4亿元,服务企业数在试点工作合作银行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坚持创新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科技金融发展,致力于建设活跃的金融市场、畅通的融资渠道和良好的金融环境,为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据统计,该行已累计为500余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授信15亿元。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运用科技手段推动产品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进一步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产品体系,营造“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政策环境,提升科技型企业融资便利性及可得性,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易月)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1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