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2 17:46:45
来源:新华网

2023湘江新区“岳麓山52阅读”春之声启动

字体:

  发布阅读电子地图、新推五彩书香文旅路线、启动“领读人计划”、共建“阅读朋友圈”……4月12日,2023湘江新区“岳麓山52阅读”春之声启动仪式在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举行。

  活动现场,新区推出“领读人计划”“阅读朋友圈”“书香采蜜行”、解锁新区的“52种阅读方式”、寻觅 “52处阅读空间”等精品阅读活动,以贯穿全年、丰富多彩的阅读“大礼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新区五彩书香文旅路线、“岳麓山52阅读”朋友圈计划同步发布。

  五彩书香文旅路线包括以“传承文化基因,感受历史底蕴”为主题的古色湖湘文化旅游线路;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历史旅游线路;以“体验精彩都市,寻找幸福时光”为主题的蓝色都市体验旅游线路;以“激发创新活力,传播艺术魅力”为主题的金色文化创意旅游线路;以“回归都市田园,留住自然亲情”为主题的绿色田园休闲旅游线路,对新区的文旅资源进行了全方位推荐。

  在推进“岳麓山52阅读”朋友圈计划期间,新区将发布“岳麓山52阅读”电子地图,推荐一批温馨的阅读空间,并在各个空间设立“伴读盒”,向广大读者免费提供书签、纸笔等文具。

  岳麓山下好读书,湘江之畔书香浓。湘江新区将持续推进书香新区建设,点亮全民参与阅读品牌,让阅读时时处处人人可参与。(彭毓妍)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1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