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1 17:39:16
来源:新华网

湖南税务举办“共饮湘江水 书香伴税行”阅读活动

字体:

  4月21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与中国税务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品读经典好书 建设书香税务”暨“共饮湘江水 书香伴税行”主题阅读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头举行。

  湖南省税务局与中国税务出版社联合在全省税务系统开展“税务党建书屋”联建工作,旨在推进书香税务建设,使其成为丰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平台阵地和红色能量供应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中国税务出版社向湖南省税务系统捐赠了一批优秀图书和税务数字图书馆阅读卡,捐赠图书涵盖红色经典、传统文化、税收理论、税务文学等内容。

  本次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税务局和长沙市税务局联合承办。(邓慧 罗舜爱)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4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