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2 18:45:05
来源:新华网

植提评议基地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字体:

  4月21日上午,植物提取物产品技术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以下简称植提评议基地)推介会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芙蓉区块(以下简称自贸区芙蓉区块)举行。

  会上,自贸区芙蓉区块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芙蓉区块的独特优势、产业政策,芙蓉区块汇聚了科研、技术、人才、外贸通道等优势,将善用植提评议基地这一重点平台,逐步构建从研发、生产、贸易,到检测、咨询服务等的完整服务生态。

  植提评议基地向来自湖南、山东、河北、陕西、广西的14家植物提取物龙头企业进行了技术贸易信息点授牌。

  2022年11月,植提评议基地落户自贸区芙蓉区块,通过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进行信息采集、法规研究、分析评议等,为相关企业提供风险预警、咨询服务、技术攻关、资源共享等服务,助推植提产业企业及时对接国际规则、提升植提产业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今年以来,植提评议基地已整理植物提取物产品相关法规、标准100余条。植提评议基地将继续拓展信息来源,提供综合性技贸措施应对服务和研究。(胡丫楠)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55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