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4 13:3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星沙风筝文化旅游消费季开幕 发布“五一”出游精品线路

字体:

“2023星沙风筝文化旅游消费季”开幕 。

  中新网湖南新闻4月24日电 (刘妮)23日,“2023星沙风筝文化旅游消费季”在松雅湖吾悦广场开幕。

  都市欢乐游注重畅玩游乐、曲味文艺游注入文化关照、萌虎研学游最适合亲子出行、巾帼风采游带你走进杨开慧纪念馆、乡村休闲游走进农家给疲劳的身心放个假。开幕式上,长沙县发布了五条“五一”黄金周出游精品线路,五个线路五种玩法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旅行需求。

  为刺激长沙县文旅消费热情,激活文旅市场人气,让市民得到实实在在的文旅消费优惠,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还发放价值超千万的“星沙有礼”长沙县文旅消费券,涵盖了长沙县重点景区套票、住宿、餐饮、体育等相关文旅消费场景。所有消费券都将会在近期发放完毕。长沙县20多家商家也纷纷发布优惠政策,依托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吸引更多人参加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

  开幕式后,本次旅游消费季相关主题活动也将相继开展。4月29日至5月18日,在指定景区,前100名来打卡的游客,即可到指定地点领取爱心风筝。

  5月19日,在松雅湖沙滩公园,将现场放飞“星沙有你”主题风筝以及文旅品牌定制风筝。届时,现场还将放飞大型创意风筝,游客更有机会和风筝大师共同放飞互动软体风筝,感受趣味体验,让想象翱翔于天际。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长沙县文旅市场加速复苏,今年一季度迎来“开门红”。2023年一季度长沙县累计接待游客464万人次;长沙县文旅局联合指导各景区单位策划油菜花节、牡丹文化艺术节、茶文化节、桐乐女神节等春季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文化与自然碰撞的魅力。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55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