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8 10:03:19
来源:长沙晚报

让你我的长沙成为更多人的诗和远方

字体:

长沙市假日旅游工作办公室向市民发出倡议:

让你我的长沙成为更多人的诗和远方

  长沙晚报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网红长沙,以其别具一格的湖湘韵、都市风、烟火气而令人向往,令人沉醉。“五一”长假在即,综合大数据分析,长沙又将人气爆棚,再现顶流效应。欣喜之余,您可曾想过,怎么让满怀憧憬热切奔赴的外地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点赞不吐槽,常忆长沙好?27日,市假日旅游工作办公室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让你我的长沙,成为更多人的诗和远方。

  请您错峰出行,腾城迎宾,为外地游客让出停车位、让出出行路线、让出游览空间。尽管我们深爱长沙城里的一草一木,但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我们可以去游历遥远的名山大川,领略祖国山河的万千气象;也可以就近饱览郊野风情,10条“五一”慢游必打卡线路和62个美丽宜游村庄正张开双臂期待您的光临。

  请您热忱服务,诚信经营,用我们的微笑温暖游客的心灵,以游客的欢颜作为我们最大的回报。要时刻谨记,一次虚假的宣传,可能遮蔽一座城市耀眼的光彩;一次乱涨价行为,足以使游客对长沙的好感荡然无存。“快乐长沙,韵味星城”,美好的形象需要我们每个人精心守护。

  请您注重细节,文明待客。秩序和繁荣是近悦远来的流量密码,整洁和清爽是一座城市最靓的底色,文明的力量就蕴藏于点点滴滴的细节之中。千万不能让一颗随意丢弃的烟头灼伤了长沙的脸面,千万不能让一堆未及清运的垃圾玷污了长沙的尊严。

  最美的风景在长沙,长沙最美的风景是人。让我们携手同心,与广大游客朋友共赴美丽之约,让每一次说来就来的邂逅化作心心念念的重逢!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7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