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8 17:24:29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

字体: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通过行内合作模式为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发放贷款4.02亿元,用于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建设。据悉,该项目是湖南省2023年“十大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100亿元,将分三期建成20GWh产能的储能电芯项目。

  近年来,湖南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上下游不断延伸。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立足产业链发展实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用政策性金融支持新能源产业集约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促进资金链与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发展。目前该行已向永杉锂业、湖南中锂、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湖南中伟新能源科技、湖南杉杉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提供支持。

  下阶段,该行将坚守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为湖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动能。(闵耀耀)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7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