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8 14:53:20
来源:新华网

2023年“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字体:

  4月27日上午,2023年“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近年来,湖南坚持把“书香湖南”建设作为文化强省的战略基点,全力打造“岳麓书会”“湘书书香”等系列全民阅读品牌活动,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推动全省全民阅读工作走深走实。

  启动式上,公布了2022年度湘版好书,并为获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全民阅读优秀项目”“乡村阅读推广人”等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奖;现场连线了郴州濂溪书院,益阳清溪村农家书屋、作家书屋,娄底双峰书香校园建设等全民阅读活动场景;举办了湘版好书分享会,嘉宾倾情分享“湘版好书”出版历程及读后感。

  启动式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文明办举办,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新闻出版局、长沙市文明办、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承办。(刘昱 黄晴雨)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57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