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04 18:09:48
来源:新华网

凤凰古城高铁站快闪“凤舞湘西”欢迎游客

字体:

  “五一”假期,湖南凤凰古城高铁站候车大厅里歌声悠扬,每天都有一场“文艺快闪”表演,让身在旅途的旅客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

  为展示“天下凤凰”欢迎“天下游客”的古城热情,凤凰古城站铁路职工以古筝弹奏、歌曲合唱及舞蹈为主要内容,为旅客创造温馨的旅途环境,营造别样的候车气氛。凤凰古城站站长汪吟蔚介绍,“自从高铁站开通以后,全国各地来往的旅客特别的多。‘五一’期间,我们凤凰古城站为各位旅客精心准备了快闪的节目,主要是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感,同时可以让更多的旅客知道凤凰这座美丽的城市”。

  据了解,凤凰县作为“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已经形成了以文化旅游主导产业带动新型城镇化、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一业带三化”的县域特色经济。凤凰古城站开通运营一年多来,以其游客到发人次一跃成为湘西旅游业的龙头车站、湖南旅游的重要窗口站,让湖南凤凰旅游跑出了“加速度”。(张安国)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8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