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09 09:14:19
来源:新华网

洞口县“四季村晚”活动启动 激发乡村文化活力

字体:

  近日,洞口县“四季村晚”启动仪式暨花古街道正龙村首届村晚在该村文化广场举行。

  现场,《走在春天的路上 》《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明天会更好》等精彩节目逐一亮相,台上好戏轮番上演,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村晚”以“美丽乡村 魅力正龙”为主题,旨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生动展现乡村振兴丰硕成果,促进文旅融合,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洞口县持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文艺精品创作“三大工程”,为开展“四季村晚”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洞口县将分“春季热启动、夏季大联欢、秋季庆丰收、冬季暖回顾”四个阶段在全县范围开展“四季村晚”活动。(肖海波)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59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