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7 15:40:02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5·20前夕,株洲神农塔前超大玫瑰火“出圈”

字体:

  株洲神农塔前的超大玫瑰

  日前,一枚10米长3米高超大红玫瑰艺术装置点缀在株洲神农塔前的日丰庭圆面上,让过往市民为之侧目,并与超大玫瑰同框合照,掀起了5·20打卡神农城的“玫瑰之约”。超大玫瑰的亮相,其实只是“5·20株洲集体婚礼”的前奏,5月20日,第二届株洲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将盛大启幕,更多浪漫惊喜将会呈现。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株洲市委介绍,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全城招募,50对新人审核入选这场集体婚礼,他们来自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闻出版、教育、医疗、警察、金融、机关政府等10多个行业,他们中有企业职工、医师、人民教师、科研人员、基层干部等。

  “粉红智轨婚车也太拉风了吧!”“株洲设计株洲制造的都市婚服,是全国独一份的新婚仪式感”……入选的新人们对这场集体婚礼的期待值已经拉满。

  婚礼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当天有科技感十足的智轨电车将承担接亲任务,给株洲青年人才新人一场难忘的婚车体验。50对新人将会乘坐智轨,从时光里出发,环绕株洲城,最后抵达炎帝广场。新人们也将在万众瞩目中收获浪漫与祝福,株洲的市民朋友,可以在街上跟这辆别致的智轨婚车来个浪漫偶遇。

  据悉,届时株洲通航飞机将在婚礼现场“展翅迎宾”。在延续去年风格的前提下还将升级“嫁妆”大礼包,有专属定制婚服、免费婚纱摄影、蜜月游、装修套餐、生育礼包、购房补贴等……现场还特别设置520个观礼座,邀请大家在特殊的日子共同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刘璇 曹静)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62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