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油菜花开好风光 大地鎏金如诗画-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9 09:41:09
来源:新华网

湖南会同:油菜花开好风光 大地鎏金如诗画

字体: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湖南省会同县稻田公园里,万亩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层层叠叠、绵延不断,形成一片如诗如画的“金色花海”。许多游客和附近村民穿梭在花海中,感受美妙的惬意时光。花田边,稻草人、稻草城堡、气球小木屋等等惊喜打卡点,让游客徜徉其间拍照打卡。逛累了还可以乘坐小火车徐徐穿行在花海里,欣赏沿途风光。青山、绿水、黄花与游客,绘就了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

  近年来,湖南省会同县大力打造包括堡子稻田公园在内的文旅“五朵金花”,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努力实现“以农促旅、以旅兴农”。会同依托粮油现代农业、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大力发展“花海”经济,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农家田园风光,提升产业附加值让集体经济活起来、村民钱包鼓起来。(苏峥嵘 龙卫 胡江勇 甄叙斐)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