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湖南省分站赛举办

2021年10月31日 23:06:50 来源: 新华网

  10月30日,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湖南省分站赛于长沙举行。经过精彩比拼,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代表队获得湖南省分站赛的冠军,并将参加总决赛。

  “餐餐有蔬菜,天天有营养……”大赛现场,选手们运用创新趣味的表达方式,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知识理念巧妙植入到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中。大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问答题、情景题五个部分,旨在通过专业型知识竞赛,提升大学生食品安全素养,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助力大学生群体培养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本届“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自9月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启分站赛,吸引466.53万人次参与答题。(于美霞)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0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