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淘菜菜智利果园直采300万斤车厘子平价入市

2022年01月07日 10:26:00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陈可)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社区电商淘菜菜,在其开通了业务的城市,平价投放了300万斤智利车厘子。

  这批车厘子按照单果大小被分成三款主推产品。其中,“单J”规格的9.9元150克尝鲜装上线后,很快成为元旦后淘菜菜在湖南的爆款商品,而且订单量还在猛增。

  车厘子是今年淘菜菜年货节的主打水果之一,半年前淘菜菜从智利的车厘子基地提前签约锁定了万亩货源,最近这批车厘子成熟后,直接从基地直采运回国内销售,实现物美价优。

  过去,智利的车厘子进入中国主要依靠传统的分销模式,需要经过进口商批发、渠道商分发等多层流转环节,供应链路长,运输成本高,导致车厘子的售价不断提高。2005年,智利成为拉美地区第一个与中国签订自贸协定的国家。第二年,智利车厘子获准大规模进入中国。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了智利车厘子的最大消费国,智利每年92%的车厘子都出口到了中国。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24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