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2022湖南消费促进季暨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7日 14:41:00 来源: 新华网

  4月26日,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2湖南消费促进季暨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在长沙市黄兴广场启动。

  本届活动以“乐享消费 湘当韵味”为主题。为全力推动湖南消费热起来、氛围火起来、信心强起来,省商务厅联合部门、联动市州共同举办“2022湖南消费促进季活动”,以节聚势、以节兴商,构建消费促进的“湖南行动”。

  据悉,活动在2021年基础上全面升级,将以“1+4+8+N”的形式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展开,1就是一个主题“乐享消费 湘当韵味”,4就是省市联动在4个市州分别举办春夏秋冬4场主题消费促进季;8就是8大板块:大宗消费、餐饮消费、假日消费、文旅消费、服务消费、进口消费、夜间经济、品牌经济。N就是各重点行业商协会、重点企业、大流量平台推出的N场特色活动,如长沙举办的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舌尖上的湘西、夜享张家界、潇湘韵中国风、老字号嘉年华、出口转内销等活动。全省将举办各类促消费活动达2000场,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亮点”。(刘昱)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0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