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01 17:25:23
来源:新华网

中国(长沙)新消费城市峰会启幕

字体:

  10月31日下午,2022中国(长沙)新消费城市峰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峰会以“新消费·星势力”为主题,国内新消费行业领域知名专家、商协会代表、品牌创始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捕捉新消费机遇、拓展新消费市场、激发新消费动能。

  此次峰会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置了“1+3+1”的活动形式,即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和3场专题论坛。嘉宾们从新消费底层逻辑出发,融汇品牌、平台、资本、服务等多方视角,重新审视新消费品牌力量,助推打造新消费产业生态圈,充分挖掘长沙乃至全国新消费生长潜力。

  本次峰会现场还举行了长沙新消费研究院的授牌仪式。据悉,长沙新消费研究院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长沙市商务局与天心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围绕“产业研究、企业咨询、投资孵化”三个功能定位,设立专项新消费产业基金,聚焦新消费产业领域学术、企业、投融资、权威行业媒介、产业服务平台等资源,共同推动新消费产业前沿理论与产业实践的高质量互动发展。

  峰会现场还发布“新消费星锐品牌”“新消费星锐人物”“新消费星锐企业”等奖项。(刘昱)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09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