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8 16:57:56
来源:新华网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二期将启用

字体:

  11月26日,一列装饰着蔬菜、肉食、海鲜等农产品元素的“红星号”主题地铁从长沙地铁5号线万家丽广场站驶出。

  “红星号”地铁列车的主角,正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红星大市场1997年建场开业,历经25年发展,从大市场到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实现了买全球、卖全球;从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到“湖南(红星)农产品流通产业园”,搭建了农产品首发、首选、首位的“三首”平台,构建了农文旅、产学研、金融媒体深度融合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闭环。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一期投入运营以来,市场交易规模和商品种类实现同步倍增,果类日均交易量达1万至1.2万吨。湖南(红星)农产品流通产业园项目二期即将于12月17日试营业。该中心二期总占地面积500亩,集蔬菜、海鲜水产、肉食、粮油干调等全品类、全体系、一站式采购于一体,与一期水果完成品类协同,联动“果盘子”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据介绍,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二期内还将打造中部最大的海鲜水产交易集散中心和网红消费新地标,满足市民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需求。(凌鑫)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16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