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4 10:29:05
来源:新华网

“优供优销惠民生”年货文化节在狮子山社区启动

字体:

  新华网长沙1月14日电(邓梦菲)1月13日,湖南省供销社举办的首届“优供优销惠民生”年货文化节进社区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狮子山社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供销社直属企业鑫瑞惠民供销(湖南)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省级爱心单位共同举办,为狮子山社区居民打造“家门口”的年货节。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不仅有各种农副产品供居民挑选,还链接了丰富的社会慈善资源,为居民设置免费的老年人健康筛查和儿童骨龄健康检测。现场,主办方还对狮子山社区低保家庭、清扫员、医务人员等200余人免费赠送了慰问礼包物资。

  主办方表示,社区年货文化节一方面通过爱心帮扶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平台,另一方面也以年货文化节的形式将企业的优质资源集中送达居民家门口,为群众提供了便利。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28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