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心事】4吨蔬菜、12名心理咨询师与2500多份爱心餐的故事
2022-03-29 09:4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3月18日,怀化市对主城区进行临时封控以来,怀化市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许多感人暖心的事迹。

  4吨爱心蔬菜送往鹤城

  近日,怀化市麻阳县江口墟镇田家湾村,200多户村民自发组织捐献从自家地里摘出来的蔬菜共4吨,由麻阳县助残志愿者协会转运至怀化市的指定交接区域。怀化市民政部门、怀化市义工组织接收了这批蔬菜,并配发给封控地区、120急救中心以及蔬菜紧张的封闭区域。

  12名心理咨询师在线服务市民

  怀化市心理交流协会组织12名心理咨询师,采取线上研讨、分别录制方式,制作心理疏导宣传短片,为市民每天提供一个心理疏导的实用“小方法”“小技巧”。心理疏导短片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市民、特别是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累积播放量已近10万。

  2500多份爱心餐免费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怀化市某面馆老板张青华和志愿者们每天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赠送拉面和水饺,5天时间里,他们亲手制作、捐赠爱心餐2500多份,覆盖城区20多个社区。(苏峥嵘 刘水华 杨志远 曹芹 张燕 吴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抗疫暖心事】4吨蔬菜、12名心理咨询师与2500多份爱心餐的故事-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