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湘江欢乐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带来全新体验

2021-10-03 08:46:08 来源: 新华网

  国庆黄金周首日,网红长沙人气“爆棚”。由湘江集团重点打造的湘江欢乐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也成为游客竞相追捧的网红打卡点……

  作为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集“游、娱、购、住、行”于一体的标杆性文旅项目,湘江欢乐城自开园以来,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成为长沙新崛起的短期旅游度假目的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打卡。

  国庆期间,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以“酷雪嘉年华”为主题,为全国游客推出特惠景酒套票,为来园区游玩的客人准备了暖心热饮、极光冰雪下午茶、酒店往返园区的接驳车、主题亲子活动,园区还设置滑雪学校,即便零基础零经验,也丝毫不用担心。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新常态下,湘江欢乐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实名制购票预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入场等防疫措施。

  与此同时,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梅溪湖大剧院推出“市民开放日活动”,邀约部分市民参观剧院的大厅、观光回廊、观众厅、琴房、舞台以及后台等区域,让市民们能走进来零距离接触大剧院,感受“芙蓉国里芙蓉花开”的艺术文化。10月1日-7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将陆续上演7部13场文化演出,囊括音乐剧、话剧、脱口秀等形式。

  据悉,湘江集团秉承着“打造智慧新城产业创新领航者”的理念,深耕梅溪湖国际新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两大片区,打造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湘江欢乐城等集游、娱、购、住、行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助推湖南湘江新区文旅产业发展,让各个业态互相赋能,优化游客线下体验,有效吸引消费者,改变长沙“一日游”为主的消费形态,塑造微度假旅游新方向。(解婷)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7925416